这根本不是水渍

爱发电同名

[博人生贺](不知道叫什么)

祝博人宝贝生日快乐,愿你始终如少年

致我最爱的博人❤️

⚠️川博向 微all博


ps:居然迟到了可恶,昨天晚上发的时候没看到审核不通过的通知,我哭了啊

—start—



“可恶...”博人退出几米,持久战耗空了他的体力,查克拉也所剩无几,因为长时间使用净眼和契,整个大脑都抽搐着疼痛


“这就不行了吗?”川木戏谑的讽刺着“就让我送你去见七代目火影大人吧,漩涡博人”


“我可是忍者,川木”博人闭上眼睛缓和了一下酸痛的眼睛,紧绷的肌肉叫嚣着想要放松,可是他不能认输


他是木叶最后的希望,如果他不在了,忍界就彻底完了


川木冲上前用剑抵住博人“如果我没记错,今天是你的生日吧?”


少年轻颤了一下,似乎是想到什么痛苦的回忆


“川木哥...”


是啊,今天是他的生日,如果没有发生这些事,他原本应该坐在餐桌的主位上作为小寿星享受众星捧月的待遇的


雏田会做好他爱吃的饭菜,小葵会扑到他怀里送给他亲手做的贺卡


还有甜甜的祝福“尼桑生日快乐!”


混蛋老爸会在下班的时候给他带最新版的游戏和忍具


“对不起博人,我又错过了生日宴会,这个就当做赔礼吧”


佐助会带他出去历练,教他很高级的忍术


“千鸟需要血轮眼做辅助,这是白眼无法做到的,不过可以教你火遁”


川木会仗着身高优势按住他的脑袋


“今天不想和你打架,你安分一点”


而不会像这样狼狈的和昔日的兄长决斗


终究是于心不忍,川木强行压下想搂住对方的念头


“喂,小鬼”川木收回契“既然要找我决斗,就用你的鼎盛状态来找我”


一张纸从川木的身上掉了下来,博人捡起那张纸


是他和川木和合照,背面用黑笔张狂的写着几个字


“和小鬼的合照”


川木没有动作,他神色淡淡的,好像照片不是自己的


“生日快乐”



———END———


madmad写到最后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

[博式生气气.jps]


真的好烂啊——

对不起,我一定把精修文尽快发出来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5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这根本不是水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