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根本不是水渍

爱发电同名

落寞【三】

此文献给落寞中的你❤︎


尤辞本人哈


别走丢了,那16个粉,这边看!!!


放文!



博人是被抽搐的疼痛扰醒的,昨晚那场梦似乎并没有对他造成什么影响,但颤抖的肩膀和泛红的眼角出卖了他,深蓝色的枕头印着好大一块水渍,窗外的月还圆圆的挂着,没有一丝要落下的迹象,皎洁的月光照在少年的发梢,似蓝钻一般的眸子,即使到了深夜也依然明亮





木叶的夜,总是很长……





身体的酸痛和腹部的伤口,让博人并没有去值班的欲望,但看到桌上的苦无时,习惯形成自然,忍者的身体快过大脑,瞬间跳下床,洗漱完毕后瞬身去了火影楼。

比起家的话,博人更愿意去火影楼旁边的树上和暗部的小树林。趁着夜色,博人娴熟的上了树,蹲在树枝上发呆,正值和平年代,几乎没有人来火影楼找牢坐。





清晨的风是轻柔的,暖暖的,轻轻的从树枝的间隙透过,在他的脖子边流恋,晨光也渐渐的上来了,映的小狐狸的金毛金灿灿的,如果忽视那个男人的目光,这样的早晨堪称完美。但博人已经完全没有心思去管完不完美了,那个金发的男人毁了这美好的清晨





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树枝照进来时,木叶的头头——火影终于来了,身后跟着两名暗部成员,博人惬意的在树上伸了个懒腰,顺便还和暗部的小兄弟打了个招呼,阳光还是那么明媚,照的鸣人头上金灿灿的,博人不由得屏了气息,虽然博人的屏息术在上忍中都是佼佼者,但突然收缩的查克拉怎能逃过火影的眼睛呢?鸣人迅速转了头,看向动作的发源处





阳光,依然美丽,风,也依然凉爽。





总而言之,他们对视了……





相同的金发,相同的蓝眸,连脸上的狐狸毛都是相似的





两个双胞胎一样的人就那样对视着,一个略显稚嫩,一个已经有了成年人的成熟,他们就那样对视着……





也不知是谁先别开的目光,反正谁也没说话,就那样的沉默,那名为鸣人的男人进了屋,博人在忍不住满身的委屈了,轻轻的抽噎了几声,但他不知道的是,转过身的男人眼里也冲满了心疼。





三个小时过后,博人跳下了树 ,蹲久了的腿早就麻了,长达三小时的屏息早耗尽了他的查克拉,没休息好的眸子布满了血丝,汗水顺着脖子的曲线流了下来,活动活动酸痛的手腕,转身一瘸一拐的回了家。




莫名短小……


啧……


买不到口罩……


今日话题:你们那里有可以玩的地方么……

唉……

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210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这根本不是水渍 | Powered by LOFTER